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的通知
2016年10月10日 15:28 评估办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质量监控,促进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质量不断提高,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对各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依据《重庆工商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重工商大〔2007237号)有关规定、《关于2016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处20151125日发)要求,参考对各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巡查的情况,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

二、检查时间与方式

1. 检查时间:第6-9周,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2. 检查方式:校级督导委员根据安排到各学院随机抽查毕业论文(设计)档案材料并查阅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各学院通知本院院级督导委员一同参与检查。

三、检查结果及应用

评估办将根据检查情况评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优秀奖”,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并进行表彰和奖励(艺术学院以分院为单位进行抽查,按一个学院评奖)。

评估办会将检查情况反馈给各学院,各学院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以书面形式报送到评估办。检查结果将作为2016年年度考评的重要参考。

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联系人:陈老师、唐老师;联系电话:6276844962768447

特此通知

附件: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时间安排

 

评估与督导办公室

2016109

上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