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初评结果的通知
2017年05月12日 09:10 评估办 点击:[]

 

 

按照《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重工商大〔2016104)文件要求,经学院考查、推荐提名,共有45名教师申报参加评选“教师教学奖”。经过材料初审、公示,专家评委阅评、投票,依据初评候选人名额不超出获奖规定上限的200%,推荐提名人得票数需超过专家评委实到人数的一半且得票多者确定初评候选人资格。现将“教师教学奖”初评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请获得初评候选人资格的教师,于2017523日前将汇报PPT(不超过5分钟)、课堂教学录像(时长20分钟)提交到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厚德楼8003,电话:62768449),并作好参加答辩环节的准备。

特此通知

附件: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初评结果

 

评估与督导办公室

2017511

 

 

 

 

 

 

 

 

 

上一条:关于召开16-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督导督察工作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管理服务单位2017年重点业务工作目标制订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