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获奖候选人的通知
2017年06月12日 15:59 评估办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教师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重工商大〔2016104)文件要求,201769日下午,“教师教学奖”评选办公室组织26名初评候选人举行了“教师教学奖”评选答辩,经专家评委、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现场投票,依据获奖候选人名额不超出获奖规定上限的150%,按得票数确定出22名教师获得获奖候选人资格。现将获奖候选人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教师教学奖”评选下一个环节为获奖候选人课堂教学实录展示和全校师生网上实名投票,再结合初评、答辩结果,由专家评委投票确定“教师教学奖”获奖人选。

特此通知

附件: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获奖候选人名单

 

评估与督导办公室

2017612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奖”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行“教师教学奖”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