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质量与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7年04月24日 16:25 评估办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规范课程考试试卷的管理,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的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对各教学单位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试卷及相关材料进行检查,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主要依据《重庆工商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12186号)、《重庆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管理规定》(20174月版)的有关内容,对我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试卷进行全面检查,具体包括:

1.各教学单位试卷自查情况记录;

2.考试试卷的命题质量、阅卷质量及试卷归档材料完备情况。

具体详见《重庆工商大学试卷评价表》(可登陆评估办网站下载)。

二、检查方式及时间

评估办根据试卷目录采取随机抽调方式调阅试卷及相关课程教学大纲、教材,并组织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到各教学单位进行集中检查。从2017427日(本周四)开始,分四周完成。

三、结果应用

本次评比结果将纳入学校审核评估考评内容和经费下拨依据,请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自查和相关材料准备,被抽调试卷目录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伍老师;联系电话:6276844962768447

特此通知。

 

 

评估与督导办公室

2017425

上一条:关于召开管理服务单位2017年重点业务工作目标制订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目标管理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