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专项督查的通知
2018年04月02日 15:28 评估办 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按照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安排,为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监控,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断提高,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将组织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对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检查以各教学单位录入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毕业论文(设计)模块的数据为准,依据《重庆工商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重工商大〔2007237号)有关规定,对选题质量(包括是否符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选题的创新性实用性与可操作性、题目难易程度、题目大小、是否一人一题等)和指导教师情况(包括指导教师资格和指导人数等)进行检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各有关教学单位给予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评估与督导办公室

                                  二○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核指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2017年目标考核述职汇报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