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二级单位实施进展情况的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10:39 评估办 点击:[]

 

学校各有关二级单位:

为确保按计划推进工作,有效落实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提出的整改任务,提前做好专家进校验收的准备工作,请各二级单位根据上学期制定的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计划方案,按本通知要求提交实施进度情况。

1.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填写附表1xxx(学院/部门)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进展情况表(特别提醒:重点填报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六大整改意见进展情况)

2.          请各二级单位将填写好的附表1按附表2中列出的各重点任务分类,分别发送到第一牵头部门邮箱,截止时间为2018917日;

3.          各第一牵头部门收齐各二级单位的附表1后,请于2018920日前打包发送到评估与督导办公室邮箱(pgb@ctbu.edu.cn)和教务处邮箱(dean@ctbu.edu.cn)备案;

4.          整改办计划于9月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请各第一牵头部门审查、核实二级单位的实施进度情况后,做好在会上发言准备。

希望各二级单位聚焦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及“三年行动计划”具体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及学院/部门年度考核目标,下半年积极推进工作,加快完成年初工作任务。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第1学期试卷督查结果反馈与整改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管理服务单位2018年度事业发展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