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督导委员专场培训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办
2018年11月26日 10:21 杜朝辉 点击:[]

 

1122日上午,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此次督导例会是由评估与督导办公室确定“有关在线教学平台使用”主题,委托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专场培训。

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陈乾国老师主讲、沈季老师现场指导,在简单介绍在线教学平台基本功能和使用流程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平台新增功能,以及与手机APP同步的使用方法。培训会上,督导委员们现场了解并体验了运用手机APP辅助教学的功能,也了解并体验了以学生身份进入到平台和手机端来辅助学习的功能。同时陈乾国老师、沈季老师进行现场答疑并与督导委员们交流探讨平时在平台运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导委员们认为,我校在线教学平台通过手机移动端实现了与学生面对面从线上到线下的互动交流,非常实用,对于辅助教学、改进教学均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师生“服务满意度”网上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试卷专项督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