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审核评估自查材料的通知
2022年10月25日 15:13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实施《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工作方案》(重工商大发〔2022〕号)(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原则,将评建工作融入学校日常工作中,完善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请有关部门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表》(附件1),摸清家底、找准差距,开展自查自评自建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并按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1.             各责任部门配合一级指标牵头部门,根据《工作方案》要求,按照附件1逐一梳理问题清单,参考《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说明》(附件2),针对存在的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和完成时间,填写《审核评估对标自查问题清单表》(附件3)。按照《二级单位审核评估自查报告模板》(附件4)的格式要求,撰写相应指标部分的自查报告。

2.             各一级指标牵头部门负责汇总相关责任部门的附件3和附件4,按一级指标形成《审核评估对标自查问题清单表》和《审核评估自查报告》。

3.             各学院按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7个一级指标逐一进行自查自评,填写《审核评估对标自查问题清单表》(附件3),按照《二级单位审核评估自查报告模板》(附件4)的格式要求撰写学院《审核评估自查报告》。

4.             各一级指标牵头部门、各学院请于20221115日(星期四)17:30前将《审核评估对标自查问题清单表》(附件3及《审核评估自查报告》电子件发送至邮箱:pgb@ctbu.edu.cn,纸质件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评估办(厚德楼1003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2768449


附件:

1.《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表》

2.《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说明》

3.《审核评估对标自查问题清单表》

4.《二级单位审核评估自查报告模板》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

20221025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