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委高教处徐辉处长一行到国际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0年04月27日 09:59  点击:[]

 

4月26日下午,应我校评估办公室、国际商学院邀请,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徐辉处长一行到国际商学院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评估办刘幼昕主任、杨代贵副主任、国际商学院柏群院长、李大鹏副院长、黄谦副书记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出席了调研会并向徐辉处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和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徐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教育部评估中心开展高校评估工作的新思路新动态,强调了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体系、保障体系和评估体系建设对于提升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意义,鼓励学校重视研究、积极探索、稳步推进有关工作。

国际商学院院长柏群教授代表学院就学院基本情况、办学项目、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办学体制、学院未来发展思路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试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徐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国际商学院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工作联系,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将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调研会后,徐处长一行参观了国际商学院综合教学大楼教学设施场地。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督导督察专项工作检查
下一条:环生学院、数统学院开展教学综合督导督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