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督察专家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2010年05月29日 17:07  点击:[]

 

5月28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督察专家委员会全体专家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八次专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督导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志亮教授参加了会议。学生处、教务处和评估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们结合本学年两个学期“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总体情况,对评选工作中需要讨论的问题提出了处理建议,对学生评教成绩与专家评教成绩的具体计算办法充分发表了意见,审议了 “课堂教学优秀奖”的遴选程序。评估办公室在会上向全体专家汇报了本学期任课教师课堂评学的有关统计数据。学生处张筱璐副处长、教务处质量科孙光学科长分别就管理人员评学工作和学生评教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对本学期启动的任课教师课堂评学试点工作、督导专家和各有关学院采取现场办公方式共同开展综合或专项督导检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评估办将本学期评学分析数据尽快予以发布,涉及到的各学院及辅导员、班主任应及时做好改进工作;请督导专家对了解到的各学院教师的优秀典型、教与学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总结,大力提倡和推广;要求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加强有关文件的进一步完善和宣传讲解,加强各有关环节的发展性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经贸学院与校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共同开展毕业论文专项检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督导督察专项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