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
2009年09月10日 15:59  点击:[]

 

时值全校欢庆教师节之际,第五届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于9月10日上午在30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评估办王小玲主任,实验设备处陈善国副处长、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评估办杨代贵副主任主持。

评估办王小玲主任对本学期督导督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着重强调了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检查在今后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以及课堂教学质量奖惩办法、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办法两份文件实施后,对督导专家工作规范、标准、流程带来的新要求。杨代贵副主任通报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成立的消息,并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加强教育评估的意见》文件精神。其他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课堂考勤与管理、教师评学环节、实验室检查等工作新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祝各位专家教师节快乐,并指出学校今后应为专家提供更充足的工作条件,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黄书记对本学期的督导督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督导专家要继续发挥“导向、激励、问责”的三大功能,为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做出新的贡献;二是督导专家要深化督教、督学环节,强化学生素质拓展、教学与行政管理环节的检查;三是督导专家要树立权威,做到公平与公正,专业与内行。

    会后,各督导小组按照大会要求,在小组工作会上,对近两周课堂教学质量检查、试卷检查、实验室检查工作进行细化。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2010年度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