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例会暨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2014年07月09日 15:42  点击:[]

 

7月9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例会暨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黄志亮、郑旭煦、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以及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5个议题。首先,经管组、文法组、理工组分别汇报了12-16周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和期末考试巡查等情况。在各位督导委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发言之后,评估与督导办公室主任宋豫通报了12-16周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第二轮第2批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毕业答辩巡查工作、任课教师课堂评学工作、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学生课堂笔记抽查评比以及本学期督导督察委员考核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宋豫还简要总结了本学期督导委员会开展的主要工作。

会上,副校长郑旭煦指出在新形势、新理念的发展背景下,教学质量的提高有赖于教育教学的综合改革,同时也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挑战。副校长黄志亮对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总结出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四点感悟,接着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要求以审核评估为导向,强化教学质量,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教务处副处长石玲就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第三次课堂笔记检查评比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