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4年10月16日 16:03 admin 点击:[]

20141016日上午,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副校长郑旭煦教授,教务处石玲副处长,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以及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宋豫主任主持。

会上,宋豫主任通报了开学第一天和新生上课第一天的教学秩序巡查情况以及2014-2015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申报情况。经管组、文法组、理工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和各小组对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中出现的新情况的讨论意见及建议。石玲副处长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郑旭煦副校长从加强管理角度对有关问题的解决作出了指示。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以及教学改革动向,特别指出慕课的发展对课堂教学的影响,以及审核评估启动的专项评估对督导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黄志亮副校长以两个积极参与、三个率先对本期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督导委员积极参与审核评估,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以审核评估的主体意识观、质量意识观、平常心态观做好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率先开展教学观念的大讨论,率先进行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的改革,率先开展教学范式的转变。

会上,还对各小组推荐的92013-2014学年“优秀督导督察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督导督察委员会办公室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参考对督导2013-2014学年的工作考核结果等,最终评选出3名“优秀督导督察委员”。

 

上一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例会暨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