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二级单位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成功举行
2015年01月07日 08:53 郑淑花/文 陈依彤 龙湘陵 陈钦铌/图 点击:[]

 

1月5日,我校在博智楼7200召开二级单位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实职领导干部、非处级机构(正职及副职)负责人,学部委员代表、教学指导委员代表、教代会、工会委员代表、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志亮教授主持。      

 

 

校长杨继瑞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4年是学校发展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学校发展改革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令人倍感欢欣、振奋和鼓舞。他强调年度考评工作是我校一项重要常规工作,具有信息、借鉴、监督、提高、考核和历史记录等六大功能,希望各二级单位不仅要做好工作,还要做好工作总结,凝练提升工作经验,使之成为学校转型升位的助推器。      

 

 

在为期一天的会期里,全校52个二级单位按教学单位、科研机构、党政管理部门、教辅机构等类别,以PPT形式,将本单位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政群工工作、管理水平、自身建设、工作创新、服务专项等领域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材料图文并茂,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听取所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发表讲话。她指出,今天的汇报会既是一次年终总结会,更是一次创先争优的经验交流会。2014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令人感动、值得骄傲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的成果,体现了重庆工商大学人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是工商大学人创新理念、埋头苦干的结果。2015年我们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迎接新挑战,抢抓改革发展新机遇,以优异的成绩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李春茹书记希望各二级单位学习、研究、传达和宣传好本次总结汇报会的经验和成绩,返躬自省,扬长补短,不断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工作总结汇报会严格按照《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方案>的通知》文件开展,是各二级单位年终考核的组成部分,将作为该单位“综合评分”的重要依据。会前,教务处、社科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分别填报教学工作、教学成果、科研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主要数据表,展示了我校2014年度 “转型升位”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      

 

 

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结束后,在学校年度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评估办与相关部门将开展综合奖的汇总统分以及组织专项奖、进步奖的评审工作,52个单位将最终角逐综合奖、专项奖、进步奖三个大类的各级奖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