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2015年04月27日 10:14 评估办 点击:[]

为充分发挥教学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切磋学习的平台,不断地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422日下午在慧智楼90308教室,学校举办了第三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观摩课由学校第一轮“课堂教学优秀奖”的获得者,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康清莲教授主讲。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主任黄志亮副校长、教务处石玲副处长、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康清莲老师以“忍辱发愤,百折不挠”为主题,讲解了《史记》中历史名人“发愤图强”的有关内容,宣扬中华民族经典文学中的正能量,体现了康老师较高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精湛的教学技巧。

课后,黄志亮副校长对观摩课活动进行点评,他分别作了“六个点赞”和“三个建议”的评价:六个点赞——为中华文化点赞,为康老师的勇气、专业娴熟、无形的气场点赞,为康老师以史启迪学生点赞,为其授课的正能量点赞;三个建议——建议引经据典时加上具体时间,建议联系现实和历史,建议布置课后作业。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倡导教师积极参与优课联盟等新兴平台的应用,加强课程资源共享,展示优秀教师的风采。到会的督导委员和老师们也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康老师仪态大方,教学准备非常充足,对课程内容理解深刻,解读清晰、生动,鲜活地呈现了古典传统文化的精神,能给予学生深刻的启发。

IMG_8852-1.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