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例会
2015年05月11日 14:53 陈翀 点击:[]

 

201557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例会。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志亮教授、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后勤集团沙云书记,以及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与督导办公室陈翠岚主任主持。

陈翠岚主任介绍了近期赴上海三所高校调研的有关情况,通报了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的工作进度,然后就近期开展的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专项检查做了总结汇报,并就即将开展的毕业答辩巡查进行了工作部署。经管组、文法组、理工组组长及部分督导委员分别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到会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黄志亮副校长要求评估办向各学院反馈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察各学院整改。他还希望与会人员对五个问题进行积极思考和探索:一是倡导教师撰写教学调研报告,为学校建言献策;二是思考和探讨如何建立二级督导机制;三是建立青年教师跟师学习制度;四是反思科研如何反哺教学;五是探讨教师辅导答疑的方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三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