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2015年07月16日 15:02 陈翀 点击:[]

 

713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总结会。李春茹书记、黄志亮副校长、郑旭煦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负责人、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以及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评估办陈翠岚主任主持。首先评选出三名2014-2015学年“本科教学优秀督导督察委员”。经管组、文法组、理工组组长分别总结了期末考试巡考的情况。并就第二轮第三批课堂教学优秀奖和第二轮课堂教学质量等级奖的候选名单进行了审议。

第二阶段会议由黄志亮副校长主持。首先由陈翠岚主任代表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对两年来的工作从“积极创新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实施常态监控、督查关键环节、督促整改落实、积极交流学习、成效逐步显现”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本届委员会任期自20139月开始至今,两年多来,督导督察工作总人次达3352次,工作总时间达8471节次,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评估的结果越来越得到重视。

郑旭煦副校长宣布2014-2015学年“本科教学优秀督导督察委员”名单,参会的校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学生处李莉莎副处长、后勤集团沙云书记进行了发言。郑旭煦副校长认为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通过两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应结合二级督导机制的建立,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并思考如何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强化教学改革,发挥督导督察在审核评估的作用。黄志亮副校长对第七届督导委员会做出的成绩致以敬意,他希望今后的督导委员会坚持发展性评估的理念,发挥院校两级督导的作用,帮助提升教师的育人质量和学生的学习质量。李春茹书记对督导委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认为本届督导委员会工作量大、涉及面广、权威性高、效果好,希望下一届督导委员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应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传承优良传统,将好的做法发扬光大,带动学风、教风、校风的发展。

 

IMG_9134-1.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