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八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5年10月26日 10:51 伍晓玲 点击:[]

1022日上午,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评估办陈翠岚主任主持,副校长、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主任郑旭煦教授,全体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遴选经学院推荐或教师自荐、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办公室初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后,报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确定本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35名,任期三年,郑旭煦副校长担任委员会主任。

会上,郑旭煦副校长为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宣布各组组长名单。郑旭煦副校长对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提出在当前学校处于转型升位的关键时期,本科教学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希望校级督导督察委员们努力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向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详细介绍了督导工作理念、督导工作的功能、督导工作职责、督导工作制度、督导工作内容、督导工作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评估办陈翀老师介绍了评估工作系统中督导督察工作子系统的基本功能和操作流程。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