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督导委员赴北京参加“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2015年11月20日 09:55 伍晓玲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面较好的理念和经验,20151111日,我校校级督导督察委员杜朝辉老师、樊国昌老师和评估办伍晓玲老师赴北京参加了由麦可思研究院举办的“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麦可思研究院王龙和宋修远分别作了专题培训,其主要内容包括:第一,从专业、院校、国家和国际四个层面梳理总结了目前国际国内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现状;第二,从质量标准、质量理念、质量体系和质量形态四个方面介绍了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方法;第三,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例介绍了质量保障体系的搭建案例。

本次培训让大家获益匪浅。麦可思研究院所阐述的国际国内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理念值得借鉴,院校层面和专业层面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思路和方法对我校评估工作和完善学校质量保障体系有助益作用。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6年第一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我校参加市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