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离任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座谈会
2015年11月06日 10:21 伍晓玲 点击:[]

 

2015115日,第七届离任督导座谈会在我校厚德楼80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督导督察委员会主任郑旭煦教授,第七届校级督导督察委员会离任委员,第八届校级督导督察委员会各组组长,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办主任陈翠岚主持。

会上,各位督导老师踊跃发言,表示督导工作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担任督导既是对自我的挑战,又锻炼和提升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分享了自己在多年的督导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指出督导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郑旭煦副校长感谢各位督导委员多年来为学校教学工作付出的艰辛劳动,感谢督导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合理建议,同时提出今后将逐步开展教学工作全过程监管,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监督在监考管理方面的作用,强化学院在监考方面的监管力度。

 

 

 

 

 

 

 

 

 

 

上一条:我校参加市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轮课堂教学评估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