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工作布置会
2017年04月07日 17:18 张世勇 点击:[]

 

201746日上午,评估办组织召开了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院等28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办陈翠岚主任主持。

会上,陈翠岚主任对《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文稿的制定过程进行了汇报,并从组织机构、管理对象、管理内容、指标体系制定、目标值的设定依据、目标任务书、考核实施、考核得分计算、奖项设置和考核结果应用等方面对《2017年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各参会领导纷纷发言,对目标值的确定、考核分类、奖项的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郑旭煦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工作作出了要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制度建设、抓住关键指标、分布推进实施的指示。要求各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按照工作进程,积极推进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制度改革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