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考核实施方案制定研讨会
2018年03月15日 14:32 评估办 点击:[]

 

2018313日下午,学校目标管理与考核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考核实施方案制定研讨会。校党委李春茹书记、孙芳城校长、何勇平副校长出席会议,评估办、党政办、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考核办主任何勇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何勇平副校长首先对研讨会内容进行布置,一是对2017年目标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意见,以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机制;二是对2018年目标的制定提出建议,以利于落实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发展战略任务。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肯定了对二级单位开展目标考核的必要性,认真分析了各板块目标考核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从考核分类、指标设定、目标确定、评分细则、目标制定和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孙芳城校长从如何有效利用各个岗位上有效的人力资源,促进团队建设;如何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制定2018年工作目标;如何克服机关行政部门考核难点,使工作实绩与考核结果更趋科学合理;如何加强目标制定部门之间联动,落实学校战略发展目标等方面作出指示。

李春茹书记就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是实施目标管理的方向不变,不断完善和创新考核机制;二是目标设定要统筹,有变化,有发展,有余地,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三是年初目标任务要明确,年底目标考核要落实,要强化公示,统一意见,统一认可;四是进一步优化分类考核,充分调动二级单位的积极性,纵向横向结合,促进自我不断发展;五是抓紧时间,分别讨论、再修改,指标避免繁琐,要抓大放小,主抓关键性、方向性指标。要促进目标考核分类更合理,指标设定具有导向性,目标的确定具有战略性,评分细则具有科学性,结果应用具有激励性,优化目标制定程序和考核方式,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使学校目标管理与考核机制日趋完善。

 

上一条:考核办召开2018年目标考核指标制定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