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督导委员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术交流会
2018年05月24日 09:54 杜朝辉 点击:[]

518-21日,我校七名校级督导督察委员参加了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未来学习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和宁波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连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学术交流会,由评估与督导办公室杜朝辉副主任带队参加。

本次交流会共计八场学术报告、四组会场交流,会后集体参观了大连艺术学院“三课联动”的实践教学现场与成果。整个会议内容丰富,紧跟时代步伐,基于《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大背景,涉及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督导工作顶层设计、大数据背景下的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学方法理念与课堂教学评价改革等。督导委员们一致表示收获较大,更新了观念,增长了见识,认为非常有利于指导今后的督导工作改革,增强督导实效。

会议结束后,督导委员们一行来到东北财经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调研学习,就质量保障与监控、教师教学业绩评价与运用、督导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式交流。

 

 

 

 

 

 

上一条:考核办修改完善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和评分细则
下一条:学校召开多场2018年目标考核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