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考核办召开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评组专题会
2018年06月05日 17:17 张世勇 点击:[]

 

 

64日,考核办组织召开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评组专题会,讨论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核分组权重分配和评奖办法等有关事宜。评估办、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政办等各考评组牵头部门。何勇平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对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核实施办法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考评组牵头部门负责人从考核分组、考核内容、权重分配、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何勇平副校长指示,考核分组应基于竞争性目标能明确、资源分配与承担重点任务一致均衡,权重分配应具有可比性,评奖办法应具有激励作用并调动二级单位完成目标的主动性。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党建办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目标考评组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