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教学督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年11月14日 16:21 评估办 点击:[]

 

 

20181112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唐燕萍一行来我校就专业评估、教学督导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质量科长、部分校级督导督察委员、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评估与督导办公室杜朝辉副主任主持。

会上,南京审计大学校教务委员会丁国平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办学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行的来意。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对兄弟院校同仁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评估与督导办公室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主要职能。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对我校本科专业评估的做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以及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经验以及不足进行了坦诚的分享,并就对方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回应。杜朝辉副主任根据对方要求介绍了我校督导工作机制及督导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会中,南京审计大学督导委员会唐燕萍主任也分享了南京审计大学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互为启发,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本校教学督导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变化。

 

1710A

21887

 

 

上一条:学校督导委员专场培训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