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信息
考评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评信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专题调研考评与督导工作
2010年10月22日 11:35  点击:[]

    10月21日上午,评估办公室刘幼昕主任、杨代贵副主任及综合科张世勇科长就2010年年度综合考评方案细则和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督导、评教、促学的有关工作向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

    刘幼昕主任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一、年度考评方案的形成过程、架构、方案的变化调整情况和2010年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方案实施细则;二、督导专家队伍建设情况;三、首轮第一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情况;四、“形势与政策”课程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思路和“形势与政策”课课堂教学评价拟采取的方式、评价指标确定、评价专家队伍的人员构成建议等。杨代贵副主任就有关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春茹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年度考评工作以及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督管、评教、促学工作。她指出,综合考评有较好的价值尺度,考评的重点就是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几年逐步树立了权威性,要坚持做好这项工作。同时,李书记对年度考评工作中二级单位的分类、考评内容、专项奖设置与评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对督导、评教、促学工作的开展,李书记提出要以“教授治学”的理念建设好督导专家队伍,注重专家队伍的公正性、专业性、权威性。要求评估办抓好三年一轮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建立好教师的有关教学业务基础档案,在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中,侧重一线专任教师群体,以此引导全体教师重视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她认为因“形势与政策”课课堂教学的特殊性,有必要积极探索,建立相对科学稳定的评价体系,促进任课教师努力提高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0年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方案
下一条: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年度考评指标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