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信息
考评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评信息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0年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方案
2010年11月23日 11:00  点击:[]

 

为加强对校内各单位的宏观管理,使学校的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达到通过考评调动全校各单位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的目的,特制定本方案。

一、考评工作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年度考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春茹、王崇举;

成员:黄志亮、朱伯兰、黄朗、黄大勇、郑旭煦、陈运超、何勇平、苟朝莉。

年度考评工作在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考评办公室设在评估办公室,由评估办公室负责年度考评工作的总体协调和组织。

二、考评原则

(一)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优劳优酬;

(二)领导考评与群众考评相结合;

(三)综合考评与专项考评相结合;

(四)动态考评与目标考评相结合。

三、考核分类

年度考评将对各二级单位进行分类考核,对二级单位考核分类情况详见附件1。

四、考评体系

(一)本硕类教学单位(有本科学生或一定研究生教育的学院)考评体系

1.考评内容:包括师资队伍(5%)、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20%)、教学管理与教学效果(25%)、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20%)、学科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20%)……

 

 

(具体内容请登录“数字化校园”查阅,查阅路径:登录办公自动化系统→分栏目信息浏览→评估办→年度考评→考评方案。查阅权限:校领导及中干)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落实党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年度考评方案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专题调研考评与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