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信息
考评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评信息 >> 正文
落实党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年度考评方案
2011年06月28日 10:16  点击:[]

 

从4月中旬开始,评估办着手对年度考评方案进行修改。历时两个多月,先后经过了酝酿修改、集中修改、征求意见、论证修改四个阶段,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建议稿,于6月23日上午提交校党委常委会讨论。会上,评估办宋豫主任对2011年度考评方案建议稿进行了汇报。各参会常委充分肯定了考评方案的修改工作及形成的建议稿,认为修改工作认真细致,建议稿思路清晰,修改全面,文字简练,用词准确,更严谨、更科学,体现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要求,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

会后,黄志亮副校长与评估办一起按照会议精神对考评方案进行了梳理,并于6月24日下午召开会议落实党委常委会精神。校党政办公室李顺副主任、组织统战部龚顺清部长、学生处蒋年韬副处长、人事处赵驹处长、教务处曾庆均处长、科研处李川副处长、研究生处戴林副处长以及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出席了会议。

评估办宋豫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党委常委会的修改意见,黄志亮副校长对党委常委会的精神做了说明,各参会人员就考评部门类别、一级指标、考评主体的调整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部门会后将对其负责的具体考评指标进行再次调整,评估办将在此基础上对2011年度考评方案做进一步的完善。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校内各二级单位2015年度工作考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0年二级单位年度考评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