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信息
考评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评信息 >> 正文
考核办召开目标考核细则和单项奖评选办法会审会
2018年07月12日 17:30 张世勇 点击:[]

 

 

学校于412日、613日先后印发了《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核指标》(重工商大委〔201829号)、《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核实施方案》(重工商大委〔201852号)文件,各考评组按照文件精神分别制定了考核评分细则和单项奖评选办法。

712日,考核办组织召开目标考核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会议,会审了2018年二级单位目标考核评分细则和单项奖评选办法。何勇平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指导。

组织部(党建办)、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科办)、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政办、评估办等先后汇报了各自牵头的目标考核评分细则和单项奖评选办法,评估办陈翠岚主任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部分业绩指标统计指标》拟定情况和填报说明,由考核办成员对评分细则、单项奖评选办法和统计指标进行了会审,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和意见。

何勇平副校长指示:各考评组要结合会议意见,对评分细则和评奖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向被考核单位见面,提交考核办备案。做好事业发展工作部分业绩指标半年统计工作,并将统计结果向各二级单位反馈,督促二级单位目标的完成。

上一条:关于填报管理服务单位2018年度事业发展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目标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