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信息
考评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评信息 >> 正文
考核办修改完善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和评分细则
2018年05月28日 17:34 张世勇 点击:[]

 

 

528日,学校召开目标考核办公室工作例会,讨论、修改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和制定评分细则。评估办、党政办、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何勇平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评估办主任陈翠岚对书面征求校领导的意见情况,以及召开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院长、科研单位负责人、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专题意见征求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的梳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考评组牵头部门逐一汇报了评分细则和单项奖评选办法制定情况,并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何勇平副校长提出,在结合校领导阅改意见和各二级单位的意见的基础上,围绕保运行、维稳定、促发展、助增长,强化目标的落实,进一步修改完善评分细则和单项奖评选办法。

上一条:党建办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目标考评组专题会
下一条:何勇平副校长指导目标考核实施方案修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