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2009年第9期(总第102期)
2009年09月22日 10:39  点击:[]

 

 

 

评估简报

2009年第9期(总第102期)


重庆工商大学评估办公室                   2009年9月22日

 

 

校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关于对全校教学秩序

及实验课程准备情况检查通报

 

 

一、  教学秩序检查

第一周教学秩序总体情况

根据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我校33名督导专家从9月7日—11日对学校主校区、江北校区的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绝大多数教师提前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上课精神饱满,认真教学;教学辅助部门做好设备检查工作,设备使用率较高;各学院学生工作系统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教学一线抓学风,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学生出勤率较高,绝大多数学生听课注意力集中,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教学状态良好。

 ……

 

二、实验课程检查

 9月15日,应学校实验设备管理处邀请,评估办组织15名督导专家对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含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所开出的实验课程与实验项目进行重点抽查,检查的内容有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指导书、实验教材、人才培养方案、实验项目卡片、实验教学运行记录本等。检查后,督导专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

 

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到评估办调研工作

9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到评估办调研,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评估办王小玲主任就督导工作与年终考评的工作现状,主要问题以及工作创新等方面向黄志亮副书记作了详细汇报。杨代贵副主任与督导专家王溥教授、其他工作人员也畅谈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

……

 

四、我校第五届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议

    时值全校欢庆教师节之际,第五届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于9月10日上午在30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评估办王小玲主任,实验设备处陈善国副处长、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评估办杨代贵副主任主持。

 

 

……

(详细内容请请登录“数字化校园”评估办公室栏查阅)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2009年第10期(总第103期)
下一条:2009年第8期(总第10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