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2009年第10期(总第103期)
2009年10月28日 11:07  点击:[]

 

 

 

 

评估简报

2009年第10期(总第103期)


重庆工商大学评估办公室                 2009年10月28日

 

 

 

 

校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

对2009-2010学年第1学期2-5周教学情况检查的通报

 

 

一、课堂教学质量检查情况

第2—5周,评估办有针对性地组织督导专家进行听课,督导专家本着“公正、严谨、和谐、促进”的工作原则,听取了84节理论课(因甲流影响,中途停止2周),其中听老年教师6节次,中年教师34节次,青年教师44节次,各年龄段教师专家的评教成绩分布情况见下表:

……

 

二、试卷质量的检查情况

第2、3周,督导专家对16个学院的共3666份试卷进行了抽查,涉及48门课程。从总体情况看,各学院的试卷质量较以往学期有较大进步,其中财政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试卷管理较为规范,档案齐全,教师命题和阅卷程序执行较好,其他学院在试卷的档案管理规范性方面均有较大进步。

……

 

三、课堂出勤率检查情况

 

 

评估办与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四个部门联合组成的课堂考勤督查组,第2-4周深入7教、9教开展督查工作,实行出勤率每周通报,对加强学校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建设优良学风、教风和校风产生了积极影响,学生出勤率明显提高。国庆后,在教务处下设“课堂出勤率抽查情况”栏目中可查阅每天详细的通报抽查课程的出勤率。

 

 

 

 (详细内容请请登录“数字化校园”评估办公室栏查阅)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2009年第11期(总第104期)
下一条:2009年第9期(总第10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