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数据填报工作布置暨培训会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10:38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9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召开2022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23号(星期五)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五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 相关校领导;

(二)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基建处、招就处、资产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数据填报负责人及具体填报人员;

(三)各学院教学院长、数据填报负责人及具体填报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于923日上午9:55前签到入场,按时到会,不得缺席。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务必安排本单位其他填报负责人员参会。

(二)请在会议期间遵守会场纪律,佩戴口罩,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特此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课程考试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和上报2022-2023学年(第十八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和站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