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5年03月24日 17:16 评估办 点击:[]

2015318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例会。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副校长郑旭煦教授、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教务处石玲副处长、学生处潘焱副处长、后勤集团沙云书记,以及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与督导办公室陈翠岚主任主持

会上,陈翠岚主任介绍了2015年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计划,通报了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情况与课堂评教基本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专项检查进行了工作部署。经管组、文法组、理工组组长及部分督导委员分别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到会的职能部门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

郑旭煦副校长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强调了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性。黄志亮副校长对本期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各位督导委员进一步重视和坚守督导督察工作,帮助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管学生课堂纪律,为教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三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