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
2018年04月26日 15:35 评估办 点击:[]

 

2018419日上午8:30,我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评估办陈翠岚主任主持。副校长、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主任何勇平教授,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全体校级督导督察委员,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翠岚主任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动员会会议精神。杜朝辉副主任对2017年本科教学督导督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

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9项重点任务、3项战略举措”作了说明。学生处石世明处长介绍了《大学生学风建设促进计划(2018-2021)》,对学风建设的背景、目标和具体举措进行了分析解读。后勤处沙云处长通报了开学以来后勤处有关服务教学工作的几大具体做法,表示将一如既往配合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积极提升服务质量。

各组督导委员就近期巡课和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督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教学秩序、部分教室闲置、个别教室空间过大以及论文选题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何勇平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就贯彻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完成今年的整改任务以及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大类招生改革、新工科建设、“商+X”跨学科融合发展改革等代表学校部署了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近期有关搭建好校院两级督导体系、完善督导机制、充实督导队伍、加强自身建设等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重庆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红民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督导督察工作
下一条:考核办召开2018年目标考核指标制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