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考核办召开2018年目标考核指标制定研讨会
2018年03月26日 17:25 张世勇 点击:[]

 

 

2018326日上午,学校目标管理与考核办公室召开了考核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研讨会。评估办、党政办、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何勇平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评估办杜朝辉副主任汇报了到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调研情况,参会部门领导围绕考核指标设置、考核方式、激励机制进行了充分讨论。

何勇平副校长指示各牵头部门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的考核要求,制定目标考核指标,并结合学校发展需要,设置关键指标和重点工作,落实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和年度中心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考核实施方案制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