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与校教学督导督察委员会共同开展毕业论文专项检查
2010年06月11日 17:10  点击:[]

 

6月10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督察专家组成员、教务处和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到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2010届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三个小组、两个阶段进行:上午8:30至11:00,督导督察专家在学院资料室对2010届毕业论文及相关资料进行了集中抽查;检查结束后,11:10至12:00,督导专家组集中在田家炳书院504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工作交流会,就检查的情况向学院及时反馈。会议由评估办刘幼昕主任主持,刘成杰教授、李玲副教授、徐克英教授分别代表三个检查小组从选题范围的适度性,题目、论文的类型与专业培养目标的符合性,题目与论文内容的对应性,教师从事的专业与指导学生专业的匹配性,摘要、文献综述、论文格式的规范性,评语与分数的一致性,论文质量和毕业论文开题、指导、审阅、答辩环节的工作质量等方面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唐俐教授、白仁春副教授、张学书教授、傅正义教授等专家针对加强选题指导、论文交叉评阅规范和答辩管理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豫教授、院长陈新力教授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对学院毕业论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新力院长结合专家意见提出了学院的整改思路,并明确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制度建设,规范毕业论文工作,完善毕业论文指导奖惩机制,全面提高论文整体质量水平。宋豫书记强调了毕业论文指导是教学重要环节之一,学院将通过制度规范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质量意识,她还向全体专家帮助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

 

督导督察专家在检查毕业论文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教务处、评估办联合举办“教学评估与教学设计”讲座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督察专家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关闭